close
的人,你的,也不,要因,自己的
提問: 你期待著怎樣的愛情? 問題補充: 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卻還遲遲看不見幸福來的方向……

請朋友們談談:你期待著怎樣的愛情?
在愛河里的朋友,請你傳授一下成功經驗好嗎?

呵呵,謝謝啦! 医师解答: 愛情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和感情.主要有感覺不行.一見鐘情更不長久.我想最主要的是能找到你的最愛.不要因為結婚因為婚姻而去著急的找到一個人就去談.那樣的話不會長久也不會成功的.要在好多好多的人中去尋找......
當真正的找到時一定要去努力把自己的一切愛給她.然后去好好的培養和溝通.溝通是最重要的.
記住千萬不要因為婚姻而結婚或是著急.有一點機會就去談感情.那樣的不會成功也不會長久的.先試著把身邊的人當成朋友去溝通.最后讓你離不開的人.天天想著擔心的那個人一定是你的最愛.然后在去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