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孩子,好孩子,有必要,心上
提問: 我的孩子該怎么對她進行心理疏導?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二年級,她在家里很活潑開朗,在學校老師反映也不錯,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女兒回來很不高興,睡覺時捂著被子哭.

我女兒在學校是語文組長\數學組長\美術組長\科學組長\小隊長,她的同桌是個調皮搗蛋,今天上英語課,老師出去了一會,讓孩子們自已在教室讀書,我女兒很自覺地在讀書,那個調皮同桌就引她說話,我女兒很煩他,就說了一名話"煩死了,你",這時班主任來了,大概看到教室里亂轟轟的,就讓剛才說話的人站起來,不起來的讓人檢舉,我女兒膽子小,怕不站起來,同桌會告發,就自覺地站起來了,結果,她們班主任宣布"凡是上課講話的人撤銷所有的職務".

我女兒很看重這些個小組長,認為這些都是她認真學習的回報,現在因為討厭的同桌害她丟臉,她又恨又氣,現在居然說不想上學了.

我現在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三種方法,一是找老師談,請老師收回成命,這是否可行?
另一種還是找老師,請老師換同桌,(上星期她同桌把我女兒推了個跟頭,差一點把膀子摔斷).
另三種方法,讓女兒忍,這樣是不是會太傷孩子心?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有經驗的家長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我建議先將孩子的心情安撫好,讓她安心上課,有必要找老師進行溝通,讓老師知道孩子為什麼傷心?我想老師會處理好孩子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