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得,你的,感情,好了,就像
提問: 老公的手機為什么不讓我看 問題補充: 以前在他的電話里看見過別的女孩給他發的甜蜜信息,什么想你啊,什么愛你啊..后來他就在不讓我看他的電話.從他回家電話就在手里拿著,直到睡覺放在他的枕頭旁邊,在后來睡醒就拿著那電話,已經是習慣,不管有沒有人給他發短信,或來電話,他的電話永遠都拿在手上,我不知道他電話里到底有什么見不得人的東西,為了電話我們沒少吵架..我們都要結婚了啊,為了電話我要和他分手,他就是不讓分,就是不讓我走.我也不是不懂事的人,電話屬于是隱私可是我們之間有什么可以保密的呢,可能他怕我誤會,我也不是那樣沒事就吃醋的人啊..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可是為什么我就沒有呢,他看我的電話,隨時看啊,看我的QQ聊天記錄,觀察我的一切.我發現他特別不講理.他看的我什么都要給他看,他的什么都不給我看...我該怎么辦啊,現在他學聰明了 誰打了電話或發了信息他就刪,刪的特別快,沒等我把臉貼過去呢他就刪了,你說我和他鬧,總鬧總鬧時間常了誰都煩了..你說不鬧的話,又拿你當傻子 ,啥也不知道.我要怎么辦啊,還有就是 我心平氣和的和他說了許多道理,發現他是越來越不講理了...他還不讓分手..我要怎么辦..請快點救我.這日子我都過不下去了..我太難受了 医师解答: 首先:愛是自私的,如果象你所說的那樣我認為這是開始或是初步的占有,以后將會經歷更加殘酷的過程。另如,他將愛(感情)比做物質的東西那你的結果會更糟糕,因為他的心態不是很健康。你準備好了嗎?
其次:愛(感情)這個東西是有度的。就像天氣一樣;冷了你得穿衣服,熱了你得脫衣服,還要附加必要措施。
再次:就是你要有相應的對策及打法,不能等著死呀!要膽大心細地去嘗試,多法并舉,小群多路,遍地開花。祝你成功!
以上個人觀點,供參考!圣人勝人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