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朋友,自己的,你的,都是
提問: 好朋友有男朋友了~~~ 問題補充: 我的好朋友是去年十一認識她男朋友的,他們,不,確切的來說是我朋友她對她男朋友到了如膠似漆的階段~~以前她沒有男朋友時我倆天天在一起,我們是那種特別好的姐妹,可是自從她有了BF后她的時間幾乎都給了男朋友,只有他沒空的時候她才會來找我,這讓我很不爽,也很不適應,而且就算我們一起聊天她說得也總是他們之間的事。心里明知道她不會跟我一塊兒出去吃飯啊逛街啊聊天啊,只會和她BF去,可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問她,結果得到的回答只會讓我更加傷心~~~~~
我是不是有些心理變態呢?好朋友有了男朋友,這么幸福的,我應該祝福她為她高興,可是我為甚么竟然會有傷心的感覺,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不要把自己說成那樣
其實有很多女孩都會像你朋友那樣,沒有男朋友時都是和女朋友一起的,一有了男朋友就丟了女朋友,不足為怪!如果是你,說不定也會這樣.那就是愛情的力量,相互吸引的力量.
就讓他們如膠似漆吧,作為她的朋友,給他們祝福吧!不要覺得被冷落,你也可以享受那份清靜.定些目標,花些時間心思去實現它,她有她的愛情美妙,你也有你的成功!
不過,說回我自己,我是不至于那么連一點時間都不陪自己的好朋友的,有時候我會放棄男友的約會,也不會放棄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