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大家都,我的,是在,很想
提問: 我和他處于什么狀態 問題補充: 我和他原來很好,不知為什么,從上個禮拜我們便誰也不搭理誰,為什么?我們到底要堅持到什么,他為什么這么做,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呵呵,你們是在冷戰呢
是遇到什么分歧還是大家都故作要強,不理對方,其實心里擔心的要死呢。。。
呵呵,這樣的情況其實是男女朋友相互考察對方的一個常見問題,想感受心痛的感受和假裝失去對方的悲傷,然后和好,就可以甜蜜很長一段時間
呵呵,說明你們感情在瓶徑啊~呵呵,我的建議是你們相互溝通,可以換一個不那么直接的方式,比如寫字條,發短消息等等
這樣的冷戰不適合長時間打下去,其實大家都很想對方,為什么要故作堅強呢??
還是早點和解吧,找他借點東西,就可以說話,這樣就可以和解的,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