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努力,還沒有,也許會愛,忘記一切
提問: 有這樣一個男人…… 問題補充: 有這樣一個男人。二十多歲。外表平凡。嘴里東拉西扯,俗不可耐,卻每次上街都規矩的將垃圾扔進垃圾桶;總是說一些讓女孩子生氣又尷尬的笑話,舉止夸張,眼神卻憂郁;每次打電話都沒聊幾句就催對方掛吧!鬧別扭時,女孩子掛了他的電話,他從不再打過來,而發信息卻每次必回;他說想抱女孩子了,可女孩子主動把手塞進他手中時,他卻敏感地躲開,滿頭大汗;女孩子主動喂他吃冰,他緊張得連勺子都不會握。
當女孩問他,過去的感情陰影忘記了嗎?他說得很肯定,忘了!但是當再次無意提及時,卻忍不住淚流滿面;當女孩說想他時,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樣一個男人,他會不會愛上那個女孩? 医师解答: 也許會愛,他現在還沒有走出過去的陰影,應該用你的溫柔體貼幫助他.時間會讓他忘記一切的.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