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把你,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還是只是沒人陪喊我而已? 問題補充: 他在火車站工作,3上3下,每次下班都打電話告訴我,有時也喊我玩,我們在一起喝茶,吃飯啊,我朋友有時就問他是不是我男朋友,婉轉的問的,他就不說話,看著我笑,其實他是個內向的人,是個老實人,人家有一說什么話他就臉紅,我也沒問過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和不和我談,我喜歡他已經有2年了,以前他有女朋友,我說過等他的,后來他想和女朋友分手時打我電話跟我說他受不了,我還勸他如果是真心的話就不要放棄,年頭他們就分了,然后我們就這樣來往,也沒說什么關系,他突然有天晚上打我電話問陽歷陰歷生日,我也不明白他為什么這樣問,我真的不明白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感覺 我發消息跟他說,有個男的說愛是上了我,要跟我一起,我問他怎么想的,他居然說這個問題他不好說,因為這要看我對那個男的的感覺,我就回我的想法你不知道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們有一個挺不錯的相處環境吧,最起碼現在是相當好的朋友,不過他就是沒有向你明確的表白什么,這是問題的關鍵.
他現在含糊的與你交往,大概有這樣的意思:一他還沒有在他前任女友的感情中解脫出來.二是他把你當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三是他有其他的想法.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一定要問清楚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要跟他確定戀愛關系的話,一定要問清,因為這樣的人有些不可靠.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問的話,可以找個好朋友,冒充是你的男朋友,試試他,看他是不是真的把你當一般的好朋友,這樣的話,你也心中有數了,不至于糊里糊涂的這樣子.千萬要警惕些,保持清醒頭腦,你必須再對他作深入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