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是在,那就,他是
提問: 男友曾經嫖過娼! 問題補充: 我今天無意中得知我男朋友在沒有認識我之前,一直是通過嫖娼來解決生理需要的,他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三十多歲的人,外表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我真是沒有想到他竟然是這種人,但是我敢肯定他跟我在一起后,他就沒有再去嫖過娼,我好痛苦,我們已經在一起已經快半年了,感情還是不錯的,請教各位高人,這段感情我是否該放棄? 医师解答: 畢竟他是在認識你之前,才去做那種事的,既然他跟你在一起后就沒有再去做過,那么說明他有可能還是很愛你的,也許是因為他在認識你之前,工作壓力過大,才導致他犯錯。
可以去試探他一下,看看他是什么態度,并要他保證絕不再犯,如果他還愛你,而且你還愛著他,那就原諒他。
如果你覺得對他已經很反感,并且不能接受他以前所做的事情,那你就立刻離開他,別勉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