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也不,也要,吃了
提問: 寶寶總是拉肚子怎么辦啊?吃什么藥好啊. 問題補充: 我寶寶6個多月了.平時沒什么問題.就是隔一段時間就會拉肚子而且一拉就是幾天.有一次還拉了一個月了.所以她一點都不長.好小.現在又在拉了一天拉了十多次.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了.我這幾天給她斷奶了.現在在喝奶粉. 医师解答: 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化驗大便,這樣好對癥下藥,小孩不能長時間拉肚,這樣會瘦的,再說寶寶自己也不舒服啊,我寶寶有時候拉肚,兩三天我就急了,有一些藥是吃了不管用的,讓醫生看看到底是飲食問題還是著涼了或腸胃方面,也要防止脫水,常給寶寶喝點鹽水.希望你的寶寶快點好起來,健康快東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