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真,男朋友,身上,的人
提問: 我們合好了,但是他說對我再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以后也不會有了~~ 問題補充: 在大學的時候去高中的好友家里玩,認識了她的弟弟,他讓人覺得很憐愛,我很想他會開心快樂起來,我們常常發短信打電話,我們都喜歡上了對方。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遠距離戀愛,他比我小兩歲,但是這一點也不是問題,在初夏和他認識,在我的眼里他就象剛長出的葉子一樣,嫩嫩的天真無邪。
我是個善變的人,時間久了,對感情有些不滿足,開始的時候只想給對方快樂,現在漸漸的想擁有對方給我的快樂。雖然沒有喜歡別的男生,但我對他表現的有些無所謂,有時間甚至覺得自己不喜歡對方了,沒有他我過的也會很好。在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大學畢業不久,我就和他分手了。
他很難過很傷心,他似乎變的堅強了起來,他要我給他機會,可是我放棄了。以前他答應我的,和對我許諾的事情都沒有做到,我對他有些失望。
不久我就有了新的男朋友,我們過的很好,他很喜歡我對我很好,一直都很好,三個月的時間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改變過。可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長長會想起以前的男朋友。有次去新華書店買書,我看到張小嫻的《愛上了你》里面的一篇文章,讓我明白過來,自己有多喜歡以前的男朋友。
和現在的男友分了,跑去找他。他不想再和我合好了,我哭了好久,他同意了。可是他說對我再也那沒有以前的感覺了,以后也不會有了~~
沒有他,我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我愛他,但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么做才可以讓他慢慢的再接受我。他是金牛座的?
老師教教我吧! 医师解答: 你一定很茫然吧?
知道為什么嗎?因為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多少有點變化.終究來說他是你的最愛.假如你找了另外一個的話,那他身上一定沒有你原來男朋友身上所擁有的 ,這樣的他你每天都面對他.你會過的幸福嗎?
結果你真的愛上了別人,結果發現他身上沒有你男朋友的那些優缺點.導致你的不習慣....所以這時候你慢慢的發現你男朋友的好處,.其實你還是最愛他.誰也替代不了,這個我一定相信你是最愛他的,只是某些問題的存在當時你離開了他,
而你現在又回頭了,他也同意..而他又說對你或許沒有以前好了,這很正確,因為你離開他一段時間了,而且你又跟別的男人有過一段的接觸..所以難免他會這樣對你說.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別在意這句話,想回到他身邊.那就用你的行動慢慢來感化他...這樣他會慢慢找回以前的快樂..熟悉的你..他眼中的你.....
你會做到的.我相信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