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他在,走到,看你,看他
提問: 愛情真艱難! 問題補充: 當我十一、二歲時,我們在一次家庭PARTY上相會,并且一見鐘情,但近十年過去了,我們還沒有一次說話的機會。他只是朵在車中看著我!真不知他何時才能站出來?我何時才能與他說句話?!我們真是太羞澀去打開那扇車門。由于工作問題我們一年也只能見很少的幾次,甚至一次也見不到。我沒有他的手機號,更不知他的去向!我真是太喜歡他了!幫我想想辦法吧!!如果他再朵在車里看我,我應該怎麼辦?(依舊不想打開車門) 医师解答: 下次看到他在車里看你,你就直接走到車前,看他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