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他有,好感,冷漠,真心
提問: 有必要這樣做嗎?愛情高手請進! 問題補充: 他對我有好感,也發信息對我說過他挺想追我.最近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在網上跟他聊天,并問他:現在是不是想追我,他說:現在在一起練跳舞的女生也覺得還可以,一下子多了選擇.

還有前天我是問他喜歡吃什么水果,我去購物時就多買一份給他.他可能以為我喜歡他吧.然后他發信息來說完他喜歡吃的水果后,又說:"我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很色的哦!"你怕嗎?

現在感覺他對我不像以前那么熱情那么想追了.我并不是很喜歡他,他外貌不太好.現在我就想直接告訴他:有同學朋友要給我介紹男朋友.想看看他有什么反應.現實中確實有同學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的.

有必要告訴他這些嗎?因為我知道他現在是多了選擇機會.我也想讓他知道有很多人追我.這樣做對嗎?那么應該怎樣做好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既然不喜歡他,就別再有什么想法了。也不要給他什么想法。

你完全可以冷漠他,別再對他有任何的好感了。他對你,已經有了玩玩就算的想法了,這樣的男人,你希望他會為你付出真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