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喜怒,大可不必,在一,生物
提問: 是湊巧 還是就是這樣? 問題補充: 他是藝術團的一個笛子手 在我跟他說了分手后 我偶然知道這樣一件事:
他說:的生活時時充滿著陽光,所吹的音樂卻并非都是如此。他說,他平時很喜歡演奏歡快的曲子,一些柔和充實的寫景寫意的優美之曲,是他最喜歡的,只有偶爾心情不好時,才會吹一些悲涼的曲子。
而在我跟他說分手后 他就是吹的一首悲涼的'花泣"是描寫林袋玉葬花的曲子的 意思是人去花落的慘淡情景的
他是什么意思?是因為我?還是我多想了?
是我多想了么?他現在都不和我聯系了 也不里我了 我們還能做朋友么/ 医师解答: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每個人都有一個生物鐘,情緒在一定的時間就會表現出喜怒哀樂,必將影響到他人.所以你大可不必過于自責.時間會沖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