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的,前男友,他的,都是
提問: 向前男友的好朋友表白之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前男友的好朋友,昨天向他表白了,沒想到他很痛快的答應了,他說他也是這么想的,他難道就不顧忌別人的看法,還是真的很喜歡我,我覺得我倆這樣在一起很怪.以后見到我的前男友會很尷尬的,而且我的前男友還不知道這件事,真不知該和他怎么講,怕影響他倆的兄弟情,真矛盾!可感情就是這樣說不清,愛上了前男友的好朋友,現在還走到了一起,真可笑呀!!! 医师解答: 真愛無罪!

真的沒什么,坦然面對你前男友就是.因為我的朋友圈中就有這種事發生,大家現在都過的很開心,有時候我們還拿他們三個開玩笑.當然他們三個之所以相處的這么融洽是因為我那三朋友都是屬于開朗豁達之人.如果你前男友是豁達的人,我想他樂意看到他的好朋友和他曾愛過的人在一起;當然如果他不夠豁達,那你們三就避免碰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