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呢,祝你,替你,趕快行動吧,來說明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這個月我堅持在測排卵一直都是36.1或2昨天早上6點測出是36.8,我想一定是排卵期到了我還用試紙測了一下,也是下面那條杠比上面的顏色深。可是今天早上怎么舌溫一下又降到36.2了呢?大家幫幫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還有就是舌溫從36.8下降到36.2我又用排卵試紙測了一下,是兩條扛 下面那條都很淺了,排卵試紙不是說下面那條杠比上面那條深就是在排卵嗎?到底怎么回事呀?
還有就是一般排卵有幾天呢? 医师解答: 溫度降下來說明你馬上就要排卵了呀,趕快行動吧,還等什么呢?祝你好孕啊,有好孕了別忘記告訴我們替你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