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如果你,也不,都有
提問: 我已婚愛上已婚得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一起真得很開心煩惱也沒啦/我是好喜歡好喜歡她 .其實人一生應該結倆次婚才公平這樣才能找到自己心中正正喜愛的人,結婚和買衣服做其它事情道理是一模一樣的買回經過一段過程就知道是不是自己心中喜愛的她啦,這樣一結婚就定下忠身不離婚感情不合也不能離婚,這日子怎么過啊/我是真得很喜歡她如果有下輩我一定要娶她做我老婆\ 医师解答: 任何一個人,不論男女,都有可能愛上不止一個人,也不論在婚前婚后,都會遇見比婚姻中的另一半更能打動自己的人。但是,是人,行走在天地間,總有一份責任,對父母對妻子對孩子。如果你是什么責任都沒有,一點牽絆也沒有,大可以離婚再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