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想,我和,和他
提問: 姐妹們,月YJ周期為26天,請問一下什么排卵呢? 問題補充: 我們家的造人計劃有兩個月了,都沒有成功,今天(9月19號)來月YJ,請問是什么時候排卵呢,真的很想要一豬寶寶啊!謝謝啦!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呢,也是今天來的YJ.上個月排卵時應該是5號吧.體溫測得是36.4度7號就上升到36.8度.我想應該是那兩天吧.但是我和老公是6號AA的.因為他感冒了就沒敢再AA.于是沒懷上.還要下個月繼續努力.我的周期是31天左右.和他們說的月經前14天排卵應該能對上.而且體溫也對得上.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