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安心,放心吧,超時用,做個準媽媽
提問: 請問這樣做B超對孩子有沒有影響?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剛兩個月時,突然發現小便后滴了兩滴鮮紅的血,我嚇得趕快去醫院。我是第一次做B超,所以不知道憋尿要憋到什么樣的程度,輪到我時,我進去了躺下來,醫生拿棒子一樣的東西在肚子上面滑了滑說沒尿,再出去喝兩瓶礦泉水等半個小時再進來,我一聽馬上出去買了兩瓶礦泉水一口氣喝了下去,等了半個鐘,我再進去,醫生還是照樣拿棒子一樣的東西在肚子上面滑了滑,說還是沒尿,要我再出去等二十分鐘,之后等到我實在快要拉出來的時候才進去做了B超。結果一切正常,但是我想知道前面兩次沒尿就這樣在肚皮上面滑,這樣會不會對胎兒有不良影響? 医师解答: 不會的,那是做B超時用的儀器,是不會傷到胎兒的,你放心吧!
安心做個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