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你的,光面,凹凸不平,就好
提問: 女生什么時候穿胸罩 問題補充: 我已經18了,現在是高三學生,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已經穿了,而且我母親不在身邊,我也不知道我應不應該穿,如果要穿,買什么樣的? 医师解答: 女生進入青春期以后,胸部就會開始發育,最初象荷包蛋的時候可以穿一些背心,只要能蓋住突出乳頭就好,
而隨著胸部的發展,當有饅頭大的時候就應該考慮穿胸罩了,這樣可以矯正胸型,同時也可以預防一些疾病.
初期,最好購買一些淺色并薄的內衣,這樣看起來不會很明顯,最好是光面的,這樣穿外衣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印,隨著年齡和胸部的發育,以后就隨你的喜好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別因為羞澀而不穿或者含胸哦!這樣很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