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快速,也可,瘦肉,豆腐
提問: 缺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一周歲了,去體檢的時候說我寶寶要不鈣,吃魚油,我想請各位媽媽告訴我應該給我寶寶吃什么要魚油和鈣片呢? 各位媽媽覺得星鯊魚油好嗎? 医师解答: 怎樣可以快速補鈣?
光吃鈣片不行。食用食物補鈣可以快速補鈣。
食物中富含鈣的品種有:牛奶、雞蛋、豆腐、豆漿、蝦皮、豬瘦肉、青蘿卜、白蘿卜等。食用宜蒸成羹、煮成粥、磨成末、做成漿…來食用。
另外,重要的一點:
別忘了多曬太陽,目的是合成維生素d而有利于鈣吸收。也可經醫生指導服用補充維生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