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的人,他是,小孩
提問: 老公這樣 我該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戀愛3年 結婚快3年了。他對我跟我的家人特別好,全家老少都說他是難得的好男人。譬如我爺爺生病他陪床3個月沒有一句怨言,現在又把我奶奶主動接到我們自己家贍養。他除了喜歡軍事 玩玩cs,沒有什么不良嗜好。平時對我很寵愛,家務也幫我分擔,唯一就是有點牛脾氣 倔強。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找到這樣一個老公 我也死心塌地的過日子。

結婚前一年,也有小吵小鬧的,我們在親友的勸說下 彼此也都改了不少脾氣。但是婚后的性生活很少,開始我總檢討自己~ 后來越來越少,甚至一個月1-3次吧。我不敢說 怕影響他的自尊心。后來實在忍不住了,就跟他談心 他自己說:可能有生殖方面的疾病。我安慰他 勸他去醫院檢查一下,他很痛快的答應著~!

時間一天天過去,他沒有去醫院檢查,我每隔幾個月就忍不住的暗示他最好去醫院,就算是有病也該早治療 早痊愈。他每次也是承諾xx天就去看看。結果成了一個循環:我幾個月就催催他→他總是答應著→不去。他這樣 我從沒說過一句傷他心跟過分的話。

直到去年我們正經的計劃有個孩子,老公的態度不溫不火說要盡快去檢查身體,過完春節他戒煙,在今年的5月以后要孩子。上個月我終于忍無可忍的跟他說:你這樣做對我是不負責任!我怕他有思想壓力 推心置腹的說:如果老公真的不能生育我也愿意不離不棄。

通過幾項檢查 終于有了結論:各項指標正常,就是有點不厲害的前列腺炎。
我傻忽忽的高興著,心想這會老公也放心了,我們可以有屬于自己的bb了。我就問他:“老公,你怎么打算的呀?”他很煩躁的說:“就按以前說的,要唄!” 我莫名其妙的掉入了冰窟,順口責備他態度不好。一般人不是得到這樣的診斷結果應該開心的嗎?我迷茫。。。。

借著我的責備,我們開始冷戰。前天跟昨天我想找他好好談談的,結果他卻以業務的事走不開為由躲著。昨天下午我去他玩cs的網吧擒獲,我拍拍他問了句“業務談完了?我去買菜了”。回家給他寫了封信,把我這幾年的忍受 內心想的都說了個疼快。結果~~~~~~還是冷戰 。

我現在非常矛盾,想離開他吧 覺得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他對我很好,我說不出一個“不”字。尤其對家里的人真象他是我家親生的兒子。繼續過吧,這到什么時候是個頭?(如果他真有病 我認了,我相信憑感情也能走一生。但是檢查沒大事,他這樣就太說不過去了。)

冷戰是因為他檢查沒有病,可以要小孩。我問他 他不耐煩引起的。
我覺得一般人檢查自己沒毛病應該高興,怎么他煩躁呢? 是不是不想跟我有結果啊? 医师解答: 第一,不要離婚.你們的問題不是感情問題,矛盾也沒有到不可調和的時候,所以離婚的選擇是下策;
第二,你傷害了你老公.由于你認為他"有病",所以不斷催促他去醫院,但是他認為自己好好的,不用去醫院,這就是你使他傷心的緣由.要知道,男人最恨女人說他有病,尤其是那里有病,你雖然嘴上沒直說,但是你的行動和潛意識里,他是個"病人",而你老公是個比較敏感的人,他已經完全看出了你的心思,但是又不能明確表示反對,所以只能敷衍你.你所要做的是道歉,先好好待他,比如為他做幾次豐盛的晚餐,為他買幾樣他想要的禮物等等,等他情緒好些,找個輕松浪漫點的地方,理解他,告訴他你的想法,一定要尊重他,讓他多說;
第3,不要心急.不就是要個小孩嗎?你們既然都健康,干嗎這么著急地逼他呢?他可能暫時不想要小孩,或者有其他想法,不管怎么樣,你要尊重他,也許他感覺一點點前列腺炎也有可能對生育不好呢?這也是對下一代負責的態度,不僅不應該責備,而且應該支持他,把身體養的健健康康的,再生個聰明健康的孩子,不是很好嗎?如果他不喜歡小孩,那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做工作了.
第4,他在逃避你.表現就是沉浸在游戲世界里,這樣讓他輕松,說明你的言行已經給他造成沉重的負擔.
夫妻關系需要不斷修補,他是那么好的男人,你應該愛護他,男人有時很脆弱,你要呵護他,有時候心涼了,你要溫暖他,有時候脾氣大,你要理解他,夫妻嗎,你暫時服個軟,也沒有什么損失,長期這樣冷戰下去,對他和你的身心都是傷害,一個要陪你度過一生的人,你們忍心這樣互相傷害嗎?
請放下您的架子和自尊心,試著撫平他心上的傷痕,你們都會得到想要的東西,努力去做吧,他正眼淚巴巴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