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乙肝,疫苗,她真
提問: 如果得了肝病(會傳染),要不要告訴剛談的女友? 問題補充: 24歲,得了肝病(小三陽),聽說會傳染,而且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可以治.
  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但相信也快有女朋友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交了女朋友,該不該告訴她!?該不該叫她去注射育苗(注射了就不會傳染).
  剛交的女朋友,感情當然不太深,所以我怕一告訴對方,可能差不多就要分手了,剛開始戀愛,也沒人會跟你談"愛你,所以不會介意"之類的話.
  現實點來說,大家站在我的角度,會怎么做呢?
 每次想到這里,我就很不開心,也不知道以后交女朋友應該怎么辦!只有5分了,不好意思,但還是請大家給點意見與建議吧! 謝謝! 医师解答: 人怎么能這樣自私呢?一定要告訴你女朋友,如果她真的愛你也不會介意的,因為可以打疫苗呀,再說了,現在乙肝已經是很普遍的一種病了,只要不要讓病情惡化,好好保養,也沒有什么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