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大是大非,也要
提問: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再和他在一起,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交往有一年多了!我們感情很好,但是我的父母一直不知道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最近我試著和我媽媽說起了這個人,我媽媽很喜歡他,可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原因我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到底就是以后結婚的房子,因為我的男朋友是外地的,而且沒有父母,我說以后我可以和他一起貸款買房子,可是我媽媽說她不舍得自己的女兒日子要過得這么辛苦!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迷茫,我愛我的男朋友,他也很愛我,他為了我辛苦的留在了這個陌生的城市自己租房每月花費很大,可是他無怨無悔,他說他沒有家,因為他沒有父母所以我是他的全部、他的所有!我很矛盾,誰可以教教我現在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不要猶豫,這樣的好男人一定要嫁!
自己現在過的苦一點,但心里是甜的!
再說誰知道以后不會好呢,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暫時的困難不算什么,那個人一輩子能一直順心如意,所以趁著年輕多些磨練是好事情!
老人的心情你也要理解,盡量解釋讓他們和你的男友見面,俗話說得好:“樹怕扒皮,人怕見面!!”告訴自己的愛人,無論父母說什么都不要放棄,你的心是永遠屬于他的!
讓你們現在生活的路上遇到點小挫折,未必不是件好事!

真心的祝你們倆幸福!!結婚要發喜糖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