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朋友,他不,我的,的人
提問: 回報 問題補充: 你好;
我的一個好朋友要給我介紹一男友,于是我答應了,第一次和那個男孩見面是在飯店,奇怪的是他竟然說他吃過飯了,他不吃我們點的菜,后來結帳時他也沒動,是我好朋友的去結的帳,!在后來我們去外唱歌了,也是我的好朋友結的帳,在歌房外,一個醉酒的人拉著了我,要我電話,,那個男孩一把把我抱在懷中說:我是他女友,我已經有了男友,讓那個男的走開,結果呢在歌廳門口他們都找了人手,,差點打起來,,
事情過去一天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他,還有我的好友也為此事破費了錢,我要怎么去面對我的好友,,, 還有事情發生的那天晚上,我很感動就和那個男孩住一起了,,他是要發生關系,可我沒同意,,好友覺得自己為了我們破費了,讓那個男的請客,,那個男的竟然說讓我請客,他沒錢, 医师解答: 只有一感覺,這事透著一股怪異的味道.

你會不會給你的好朋友給賣了??還是你的好朋友口味太差??
對不起,這是我的直覺.

首先,你的好朋友就很奇怪/

為什么要介紹一個沒錢的人.
而且還行為古怪."他竟然說他吃過飯了,他不吃我們點的菜,后來結帳時他也沒動,是我好朋友的去結的帳,!"
第一次與女孩約會,竟然不出錢!!這在中國應該是不可思議.

他不可能不了解這個人就把他介紹給了你.
是為了還人情,還是有別的交易,所以你好朋友才一次又一次給你們付錢.
而且,在"在歌房外"發生的事情太巧了,會不會是上演英雄救美??
他還第一次就想***,這個人道德不怎么樣.
而且還會想讓女友替他請客,這說不通啊,一個男子漢會不要自己面子?會不會是真的沒錢,還是根本就是想做無本生意,就靠著"英雄救美",人財兩得.一點虧不吃呢??

你就跟你好友說清楚,你無法理解他這個人,也不能接受他,
你們就此不必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