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的人,也不,各奔前程,是有
提問: 他到底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哎,結婚前就知道他有個不錯的女性朋友,也沒有在意,我們結婚了,后來我們的公司來了個漂亮的女孩,我沒有多想, 老公告訴我是他朋友,說還小喜歡粘人<說話奶聲奶氣的>說,到時候不要在意,我也沒有想那么多,沒有想到他真的很粘人,老愛粘我老公,和我公司人說我老公對他多好多好,后來她竟然和我說,他很愛我老公.公開和我搶 老公了.我氣急了讓他走了.我老公到是沒有說什么,不過我明顯感覺他很生氣,后來我感覺他對我沒有以前好了,他和我說他們不聯系了.開始沒有什么.后來那女的老打電話,我接了,她就說找他<我老公>我就不讓他接.還和老公吵.后來他不打了.可能老公不讓他打了,后來我也就忘了,可是有發現他們用QQ聯系,老公變的老不回家了.可是他就是不承認,還說<抓不住,就不要我亂說>我想也是.我心冷了,我也不想管了.就隨便他吧 . 可是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們剛剛回家,躺下不到5分鐘,就聽見外面有人叫老公的名字, 老公說是妞妞<她>說出去看看,她想干什么,不想吵到鄰居我就讓他去了.誰知道,一去就整晚都沒有回來,大早上才回來.我沒有理他.他到先和我說了.說他們去了那那那.說本來不想的,說<她威脅說不去就在樓下大叫>沒有辦法才去的.說妞妞喝多了,非找他,現在才擺平,我什么也沒有說,他在一邊不停的解釋,后來看我沒有反映,也不說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竟然不怎么傷心,我是不是不愛他了. 還是愛的不知道怎么愛才好. 我剛剛結婚一年,還沒有小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樣繼續 請求大家幫幫我 我真的受不了,老公和別的女 人, 糾纏不清<不直一個女的找他, 他卻說,我應該高興,因為老公帥,優秀> 医师解答: 真是大言不慚,竟然說是“因為老公帥、優秀”,帥的人多了,難道都可以對家庭不負責任?更何況,一個真正優秀的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

被人愛本身沒錯,錯就錯在不能正確對待,更不應該因此沾沾自喜,而應好好處理,最起碼不能傷害到自己心愛的人。

像他這種情況,一晚上不回來,完全不顧及妻子的感受,簡直沒把妻子當回事,實在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他只愛他自己,只顧自己開心,不顧妻子,實在讓人傷心,你為他這種人傷心,不值。

你跟他攤牌,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還不改,那你也算是仁至義盡,自己也不后悔,然后各奔前程,這年頭誰離了誰都能活,說不定活得更好呢!
下定決心吧,當機立斷,他不值得你留戀。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