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是,天使,你有
提問: 天使的煩惱 問題補充: 為什么男孩當天使會被用另類眼光看待?還有,網上尤其是女孩,老把我誤當我是女孩。一來說我的網名,再者說我天使的裝扮穿在身上。其實天使是中性的,只是因為善良純潔才被稱作天使(有些知道我名字的也叫我天使)。的確,本天使是個帥哥,身材也不錯。現在唯一的煩惱是部分人不接受男孩當天使的。訴苦,望出點主意。 医师解答: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只要自己覺得好,覺得開心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
其實換個角度來說應該說你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啊,要不然別人怎么會老把你誤當我是女孩呢?
希望你能早日撒開煩惱,開心快樂!做個快樂天使好嗎?
哈哈!我也是“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