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它的,成份,我的,泡沫
提問: 洗發水里含有致癌物質嗎? 問題補充: 洗發水里含有致癌物質嗎? 医师解答: 洗發水中的致癌物質
現在更換洗發水還時猶未晚厎請檢查洗發水瓶子上的成份說明,看看是否有一種被稱
為Sodium Laureth Sulfate(鈉Laureth酸鹽,或簡稱SLS)的物質。這種物質在大多

洗發水中都可以找到,而生產廠商用它是因為它可以產生很多泡沫并且它 很便 宜。

是,事實上SLS是用來清洗車庫地板的,并且它的清潔能力十分強大!!!而且有證據
表明如果長期使用它會導致癌癥,這決非玩笑。
有一天我回到家并檢查了我的洗發水(維達沙宣);發現它并不含有該物質;但是其

品牌如Vo5、Palmolive、Paul Mitchell以及Body Shop出品的新型Hemp Shampoo等都

有該物質。克萊柔 Clairo)草本精(Herbal Essences)標注的成份中的第一條 (這
意味著它是唯一的主要成份)就是Sodium Laureth Sulfate。
因此我打電話給它的一 家公司,告訴他們其產品包含有一種會使用戶得癌癥的 物
質。
他們說,是的,我們知 道這件事,但是我們什么也做不了,因為我們需要它來 產生

沫。另外,高露 潔(Colgate)牙膏中也含有該物質,它也被用來產生泡沫。他們還

他們會送給我一些信息。
研究表明,在80年代, 癌癥發病概率為8000分之一,而現在每3個人中就有1 個可能

這種疾病。哪個更嚴重呢?因此我希望認真考慮這個問題,并將這封郵件轉寄給你的

人,希望這樣能防止 更多的人患上癌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