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的,我想,上一,很晚
提問: 9月2號月經的姐妹們,我們是什么時候開獎阿,最早什么時候可以知道中獎了呢 問題補充: 嗬嗬,我前天買了1塊錢的試紙是陰,昨天用了排卵試紙竟然有很淺很淺的陽,呵呵,明天是不是可以開獎了,呵呵,我都睡不著,而且宗起夜上廁所呢 医师解答: 寶寶,我是5號的,周期是28天,本以為象JM們說的那樣,PL期是第14天,我是結合PL試紙和體溫一起在測,到昨天試紙上一直都沒有反應,本以為是試紙沒結果呢,結果今天早上再測,才顯示了第二條很淡的線,我想可能我的PL期很晚,這都16天了才弱陽,還不知道什么時候PL呢!這是第二個月試孕,希望我們都會在九月好孕!
  別著急,應該會好孕的!我們九月的姐妹們一起期待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