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矜持,我的,有什么,那是,你想
提問: 我是初戀,他拉我手感覺很舒服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沒有戀愛過,現在愛的他是我的同事,還沒有真正開始,有時開玩笑他就要拉住我的手,我會很依戀這種感覺,女生的自尊告訴我要矜持,可我為什么喜歡這種他和我親近的感覺,就好象我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感覺似的.

還有時會幻想著他抱抱我的感覺,好想他牽著我的手,我正常嗎.我是七三年的,沒有過真正的戀愛,連手都沒和別人牽過,雖然有和相親的人交往過.喜歡他和我近近的感覺,我正常嗎,是不是我很下流?

我并不是弱智,自己做和給別人做都還可以呀,也算是優秀吧.別人也會這樣嗎,大家能告訴我嗎?

我現在心里全是他,在心里已經很瘋狂,表面還要矜持一下.

怎么回事啊.誰能幫幫我啊.怎樣能在他要和我親近的時候能保持冷漠呢,或無動于衷呢,我不想讓認為我不穩重. 和他在一起很親切,他抓住我的手,我沒有象過電的感覺,但很親切,想他就這樣一直牽著我.我很彷徨,怕他認為我不夠穩重,心里很矛盾.他告訴我他有高血壓,是他爸爸遺傳的,還有慢性支氣管炎,又腰肌勞損,我知道他是要我有心理準備,我已對他死心踏地,真的怕他娶的不是我會沒有人照顧好他.如果我們是相親的,他的這些我不會再理他,可我已先愛上他,這些都不是問題了,辦法總比困難多,我愿和他共進退.我倆在一起很快樂就夠了 医师解答: 你想隱瞞一些東西,可是那是隱藏不了的,也許你能隱藏一時,不過卻不能隱藏一世,放開一些,沒什么大不了的,那樣他會感覺你很純潔,有什么不好的嗎?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我的思路比較亂。

其實就是說,你應該放開一些,大膽一些,不要一味的矜持,要把握好一個“度”的問題,“度”就是矜持與不矜持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