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你的,他在,他又,感情
提問: 愛怎樣才不會到盡頭?愛到盡頭的無耐怎樣度過? 問題補充: 他說要一輩子愛我,但他越來越不重視我的需求,就是在我傷心無助的時候也是很勉強才來見我.我知道和他的愛不會長久,從一開始就知道.但他也曾有過讓我感動的地方.所以我們分分合合斷斷續續兩年了,近來還彼此傷害(他和另一女的好過,讓我知道了,斷了,后來他又找回我,忍受了我的種種無理取鬧后,現在又斷了).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也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反正就是慢慢地走到愛的邊緣的感覺......
医师解答: 在他與那個女的好的時候,那時候你在干什么/他又在干什么?你們那時候有聯系嗎/是否是讓你過著痛苦的生活.如果是的話.我想現在你就不要去合好去走不應該走的路了.
感情如果斷了真的就必要在去走了.因為在走心也不會回到從前那么愛的時候了.因為都傷害了對方.除非是通過斷.通過對方的傷害.可是對方還在默默地關心和愛護著對方.一直在努力解決著從前的問題.一直在為對方付出和改變著.....如果不是這樣.那就不要在因為這事鬧心了.
就放下這段感情吧....
都以經放下你和別人在一起了.之后又回頭想起你...那他在與別人好的時候是否想過你的心情和感受呢?如果在與別人好的時候斷了.他在那時候就應該去選擇在乎誰.就應該在那時候選擇出最后和誰在一起.他都選擇了.并沒選擇你.可是過后他又回頭...這種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當時放棄我了,現在也不要去給他機會了.因為在那段時間里你被他傷害了.如果在一起了你依然不開心的時候.會去提從前.那段傷痛的日子你是不會一下忘記的....除非他真的從此什么都讓著你,愛著你.為你付出著.用以后時間去補以有對你的傷害.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幸福.如果你沒有這個把握就不要去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