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再去,不要太,原因,孩子
提問: 麻煩大家幫我分析下B超 問題補充: 9月15號我做了B超:孕囊2.6*1.9 欠規則,雙附件顯示欠
清. 孕周不符(每次月經都錯后好多
天) 宮內孕.
我閉經已經兩個月了,B超顯示好象1個月多點,我平時懷孕反應都有,沒流過血.身體狀況也很好,醫生建議我1周后復查,大家幫我看看,我想要沒特殊情況,3個月后再去復查,可不可以? 我和我老公非常的想留下這個豬寶寶,因為我們也都是屬豬的. 大家覺的這個寶寶能留下來嗎?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要太擔心,醫生不是說一周后復查嗎,到時候再去,有些人由于經期不準的原因,孩子實際月份是沒有到達的.所以你一定要放松,聽醫生的!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