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的人,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喜歡他讓我好累 問題補充: 他向我表白的時候,我拒絕拉,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拉,好累啊,但感覺他不重視我,一點都不,也許是以前的拒絕,但我現在真的喜歡拉,我門的交談卻很少拉,怎么辦啊,想忘記的怎么也做不到. 医师解答: 直接跟他說啊。
你跟他說,因為他的表白你困擾了很久,慢慢變得越來越在意他,最后經過長久的相處以后,真的喜歡上他了。一開始的拒絕只是因為自己很無措而已。這樣的說法應該很有說服力。
你要是想喜歡的人在一起,面子問題就得先放到一邊去。
要表白就要快哦,因為男人都是很務實的生物,一旦確定了自己目標沒可能實現以后,就會把目光放到下一個目標身上。
不過,他要真是像我上面所說的那樣那么容易變心的話,那么那個男的其實可能對你的喜歡還不是很深吧。不過既然你已經喜歡上他,那就好好地去表白吧。不要等他找到別的女朋友以后才來后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