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珍珠粉,蛋清,面部,蜂蜜
提問: 朋友們!珍珠粉怎么用? 問題補充: 我只知道用來泡水喝,他們說還能用來做面膜,怎么做阿? 医师解答:

面膜是一種既簡單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滲透皮膚,使活性成分在數分鐘之內發揮顯著功效,給肌膚以深層的護理。

珍珠粉外用功效主要是美白、去痘、淡斑、控油和去黑頭,可與很多美容的東東混合在一起自己做面膜。根據不同的膚質善加運用,定可讓肌膚潔白美麗,光彩照人。
珍珠粉面膜DIY非常方便:一般潔面后以輔助物與適量珍珠粉(0.15~0.3g)混合,形成泥狀,再均勻地涂布在面部,輕輕按摩,需要時加水稀釋,15~20分鐘后洗去。干性皮膚在秋冬季做完面膜后,最好再用潤膚水滋養皮膚,避免緊繃感。

下面推薦一些比較好的搭配供大家參考:


1.珍珠粉香蕉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涂于面部,10-20分鐘后洗凈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2.珍珠粉水果面膜
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涂于面部,待10-20分鐘后洗凈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3.珍珠粉蘆薈面膜
用2匙蘆薈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凈即可。
功效:緊縮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皮膚松弛,控油,祛痘的效果。


4.珍珠粉奶粉面膜
用1匙脫脂奶粉與一匙半蜂蜜混合起來,再加入一個雞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涂于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凈即可。


5.珍珠粉蛋白面膜
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制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后,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后,用冷水洗凈。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閑小憩,做一個滋養面膜,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6.珍珠粉杏仁面膜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并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涂抹于面部與頸部,20分鐘后用毛巾將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7.牛奶珍珠粉面膜
牛奶或雞蛋清調和珍珠粉成糊狀涂于面部,幾小時后(最好隔夜)洗去。如感面部有緊繃感要用護膚霜滋潤皮膚。


8.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珍珠粉調成膏狀, 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


9.蛋清蜂蜜珍珠粉面膜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密(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

10.檸檬珍珠粉面膜
每周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后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等完全干時,用溫水清洗即可。

11.美白珍珠粉面膜
材料:舒展型面膜紙、酸奶、蛋清、檸檬、蜂蜜
將一瓶酸奶倒入容器中,然后加入一個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一勺蜂蜜和少量珍珠粉,最后把5、6張面膜紙放入其中,讓他充分浸濕,放入冰箱。讓面膜紙在里面浸泡五六個小時之后即可敷在臉上使用了,每天一張,每個月做一個星期,你的臉在做過這個面膜之后絕對是渙然一新哦!
這個面膜的效果和SKII的效果一樣,甚至還要好一些,用過之后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臉不僅白了,而且又能補充水分,還有光澤很好哦,亮亮的!

12.蛋清珍珠粉面膜
半個蛋清+兩勺蜂蜜+新鮮檸檬+珍珠粉 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涂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13.珍珠粉+黃瓜調制面膜
把一根洗干凈黃瓜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鮮層,幾小時后,取出。先用榨汁機打碎,在用干凈的紗布把打碎的黃瓜包起來,然后把擠出的黃瓜汁水到小瓷碗里,根據黃瓜大小,汁的量不同。如果黃瓜汁比較少,最好加一點純凈水或礦泉水,再放入適量珍珠粉調和,涂在臉上。20分鐘后洗凈,皮膚緊致、光滑、有光澤,經常做收縮毛孔效果也不錯的。我比較喜歡夏天做這個面膜,因為本身天熱,毛孔張開就大,而且出汗多,失水量也大,做這個面膜不僅美白,而且控油補水,還能收縮毛孔,鎮靜皮膚的效果也不錯哦。
如果是冬天,用黃瓜+珍珠粉調膜,自己用過感覺比較干,但是光滑和緊致皮膚、收縮毛孔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14.薏仁粉+綠豆粉+雞蛋清+珍珠粉調制面膜
這個面膜非常適合長痘痘的和皮膚毛孔粗大又出油的MM用,夏天最悶熱的那幾天會偶爾長幾個痘痘,但是很快就下去了。只要長痘,就用薏仁粉+綠豆粉+珍珠粉調制面膜,這樣痘痘不僅下去的快,而且皮膚恢復的也快,不留痘印。
做法很簡單:就是薏仁粉、綠豆粉、珍珠粉用1:1:1的比例就可以先把0.3克的綠豆粉、0.3克的薏仁粉、0.3克的珍珠粉放在干凈的小碗,先攪拌均勻,備用。然后取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倒進攪拌均勻的粉里,然后再攪拌均勻,成糊狀就即可,然后涂在臉上,15分鐘后洗干凈即可。做完這個面膜,感覺皮膚毛孔干凈、清透。有痘痘的MM或皮膚毛孔粗大又很出油的MM可以嘗試一下。

15.新鮮絲瓜汁+珍珠粉調制面膜
這個面膜嫩膚、補水、美白的效果很不錯。制作方法是:把新鮮絲瓜清洗干凈,去皮,用榨汁機打碎,用干凈紗布濾汁。碗里先放10克珍珠粉,然后慢慢將濾好的絲瓜汁倒入有珍珠粉的碗里,一邊倒一邊攪拌,攪拌均勻,直到成糊狀即可,然后涂于洗干凈的臉上,15分鐘-20分鐘,然后用溫水清洗干凈,這樣就可以了。做完這個面膜以后,皮膚感覺滋潤、光滑,水水嫩嫩的。因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長期使用,有較強的美白效果,可保持皮膚細嫩。特別是夏天,補水、嫩白、鎮定皮膚效果不錯。


參考文獻: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