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小,增加了,小游,一只,站在
提問: 高分求婚禮的創意 問題補充: (禁止從網上copy,本人已經將baidu、google、yahoo、sohu等搜索出的結果全部看了)
本人快要結婚了,想要辦一個不落入俗套的婚禮,求婚禮創意,請各位開動腦筋想出一些點子。
本人婚禮的客人基本上都是同事,而且少于100人,婚禮先按照中國名俗穿大紅嫁衣坐轎子,到酒店后換婚紗舉行婚禮,婚禮結束后換禮服敬酒。請了一家婚慶,但是他們的策劃太沒有創意。
望各位幫忙出些好點子。多謝了,我會非常感謝,分數也會奉上。
我們是工薪階層,沒有多少銀子,希望用一些小創意,讓來賓記住我的婚禮。
再次說明,請勿拷貝--粘貼 医师解答: 我覺得大的方向流程“俗”一些也無所謂,畢竟是婚禮
可以在過程上增加些小細節,比如做個小游戲,猜謎,設獎品
增加了趣味性,也增加了來賓的互動性

小游戲如:扎氣球:氣球里面放些小禮品,或是小紅包,可以給孩子們玩
擊鼓傳花:表演節目
猜彩燈謎:設紀念型小禮品
抱新娘子:新郎抱新娘,來賓派代表,以一男一女為一組,男的抱女的,無論以什么樣的方式,每組一張報紙,依次對折,男方只能站在報紙上,腳不準沾地,每次堅持規定的時間長短,這樣報紙越來越小,最終只能一只腳站著,看哪組堅持的時間長。

諸如此類文明游戲,既能增加活躍氣氛,又能全民互動,不是很好么

希望能幫得上你

另: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