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洗,不太,都是,激光,也不
提問: 怎么快速去刺青呀`? 問題補充: 我已經在背上刺了朵玫瑰,現在由于準備去當兵,必須洗掉.只有一個多月就要體檢了,請各位幫我想想辦法,怎樣快速的去掉刺青呢?
有的人說光子去刺青,有的說激光去,但是好象時間上都不怎么來得急了,對嗎?請各位幫我想個辦法,
怎么快速去刺青呀`? 医师解答: 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么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的方法就像一樓的朋友說的,激光法和酸洗法,激光洗完一般是會留印兒,酸洗法會留疤。而且紋身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三次才能洗到顏色很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皮膚一樣了。

若是紋完的圖不太喜歡了且圖案不太大和復雜的話可以改圖,就是在原圖的基礎上修改或者用新圖把原圖覆蓋,這樣也能讓紋身很好看,但是洗紋身的話再怎么好的技術也還是會留下痕跡的。

洗紋身的話千萬別去街邊兒美容院,大多都是騙了錢還洗不掉的,而且也不能保證衛生。要是洗紋身就去正規的大醫院,一般有皮膚科或有美容整形項目的醫院可以洗紋身。但不管在哪兒洗紋身,價格都會比做紋身要貴很多,而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