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工作,要在,好找,真的很
提問: 畢業了,一定要在父母所在的城市里工作嗎? 問題補充: 父母供我讀完了大學,我知道我要好好工作好好孝敬他們。
我父母在石家莊,我在天津讀大學,本來打算畢業就在天津工作,可是父親怕我找不到好工作,就在石家莊幫我找了工作,我回石家莊工作得很不開心,因為一心想出去。不想留在石家莊這個小城市里。

我想出去闖,可是父母不同意,他們說我翅膀硬了不要他們了,其實我去外地工作并不代表我不要他們啊!以后有能力我可以把父母接出去吧!

而且現在我父母剛五十,身體都不錯,我為什么不能去外地工作呢?我的好多同學都沒有在和父母同一個城市工作的,我一定要留在石家莊了嗎?

大家說我要怎么辦?我可以去外地工作嗎?!!? 医师解答: 你當然不一定要在石家莊工作。
但現在工作真的很不好找,如果你想去外地,一定要先找好工作再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